昨天晚上回來台南。

今天下午去久違的誠品Focus站前店。

跟E、F約好了。

我們在波哥喝茶聊天,聊了很多學校的事,還有最近的趣事。

發現每間大學都有很妙的教授。

六點F要上班,所以五點半他要走時,我請他順便載我去敗家女逛逛順便等時間。(晚上要去吃飯)

聊了一下,發現托托有打電話來,說要去奶濃吃晚餐。我打電話叫TT來載我。

我.TT.雞排.托托在奶濃吃晚餐,聊天,聊學校的事,發現其實每個地方的大學生都差不多嘛~

哈哈...

托托的頭毛很妙,上面捲捲的,有可愛!TT的頭髮也染的很好看。

托托還叫我"一ㄜˊ"給他聽,說他很懷念,真妙!

他聽到還超HIGH的,他真是太可愛了!

後來TT載我去國華街那,我就跑去總店找藍莓,買了三件衣服,超開心的~

不過也沒錢了...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