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大創幫Hana買了好多玩具XDDD

有個麻繩(?)捆的圈圈、中間有羽毛&鈴鐺的玩具,一支有三個閃亮亮球球的逗貓棒,兩個貓抓板(地毯式&瓦楞紙式)。

還買了洗毛劑跟自動(?)餵水碗。

打算明天幫Hana洗澡澡。

晚上已經拿了那玩具跟逗貓棒給Hana試玩。

那圈圈Hana還滿有興趣的,一直撥

逗貓棒Hana也很愛玩,整個很像在打詠春拳這樣,十分可愛逗趣XDDDD (我跟我媽整個笑到不行)

不過逗貓棒那閃亮亮的線會掉...所以我覺得還是少用吧 OTL

貓抓板打算明天在拆封 不知道Hana會不會喜歡玩呢(扭扭)

說起來......

今天Hana不知道是玩到太High還怎樣(不知道是不是在長牙呢...),一直很愛咬我,我的手現在多了不少傷(咬&抓傷)

前幾天雖然也會咬,不過沒這麼頻繁...今天特別頻繁的說...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