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na好撒嬌唷~

都會來蹭我的臉,舔我的臉這樣!

我真的覺得有去角質的功效......尤其是今天的,我整個覺得臉要脫一層皮了...囧

而且牠很喜歡窩在我頸窩這裡,身體貼著我的下巴這樣。

今天牠還把臉貼在我臉上,貼著我的鼻子這樣=///=

牠真的好可愛唷~

如果牠聽到我的聲音就會開始喵喵叫這樣~十分可愛!

不過牠現在實在有點皮~

都會趁我開門的時候溜來我房間~

然後我到房間後,牠就會衝回書房這樣XDD

超可愛!而且路徑都差不多XD

非常有趣!

看了就覺得很好笑很可愛XD

今天還躲在我床底下(好險我很有先見之明先拖過一遍

然後我本來拿了相機要拍牠躲在床底下的樣子,相機才剛接近地面,牠就跑出來我眼前這樣。

於是就被我抓到了XDDD

不得不說牠的動作真的很快!真不愧是小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