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偷懶了很久......

所以來總論一下好了!

因為Hana認養的時候就已經有上呼吸道感染的情況(跟感冒不一樣阿!)。

據聞這在小貓之中很常見,抵抗力比較差的就很容易感染。

於是只好展開與醫生培養感情的溫馨故事了(啥?)。

經由瑪特小姐的熱情推薦,我就帶著我家小貓來到了遙遠的詹姆斯動物醫院(中西區)看診XD

第一週是漂亮女醫師看診的!XD

李醫師用聽診器幫Hana聽了一下,確定是上呼吸道感染...OTL

檢查後就跟我解說Hana的情況,還幫牠擦臉洗耳朵。(洗耳朵時Hana還發出了很可憐的聲音,可惜無用XD)

跟醫生說明了Hana完全無法吃膠囊的情況之後,醫生就選了一種黃色糖漿型式(聞起來就非常甜)的抗生素,還現場裝了些讓Hana試吃,確定不排斥之後就幫牠開這種藥水了。

並開了一些離氨酸,早晚撒在飼料上讓貓咪一起吃進去這樣。

第二週

吃了一週的藥水,打噴嚏的情況有比較改善,不過也還是有。

而且......我發現,Hana這呆頭兒竟然禿頭了......囧

牠的頭上禿了一小塊(直徑約莫一公分吧)=_=

是的,我們家小貓生菇(發霉)了...=_=“

這也是抵抗力差的小貓容易有的情況......不過,Hana你可以不要這麼趕流行嗎?! = 3=

小貓會有的狀況都有這樣= 3=

然後這裡拜是歐陽醫生看診,醫生用紫外燈照了下,果然有一些螢光反應。(有螢光反應就一定是有黴菌,不過有的黴菌不會有螢光反應,所以沒有螢光反應也不見得沒有。)

於是除了之前的藥水之外,又加開了黴菌的藥膏。

這天在動物醫院看到了超可愛的黃金獵犬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好可愛好可愛喔!而且牠尾巴好有力道!被尾巴甩到有種尾巴在拍打的感覺!XD

牠還穿了件灰色T-shirt!很可愛!

而且牠也很喜歡摸摸耶!我摸牠,牠還會轉到期望人摸的角度讓我摸XDD 十分乖巧聽話又撒嬌的黃金獵犬=///=

讓我整個很想撲上去用頭蹭牠=///=(但是我不敢,所以只好默默偷拍這樣XD)

我之後看網站才知道牠叫含吉,十分可愛的名字XD

還有一隻只有三隻腳的黑狗狗(名字叫臭臭O_O),也是非常的乖巧聽話又撒嬌!好惹人疼唷~~~(扭扭)

 

 

之後又帶他去復診。

那次因為藥膏都還有,所以醫生就是幫他檢查一下。

醫生在幫她檢查的時候,哈娜就一直縮。

後來小姐就拿了逗貓棒來說要給她玩,結果哈娜就直接咬著要退到一旁的小洗手臺去窩著。

主人:@_@”

小姐就說她這樣好霸道,好像小老虎。XDDD

之後他們就說逗貓棒要送給哈娜玩XDDD (據說這逗貓棒本來是含吉兒的玩具,不過他的興趣只維持了幾天就不玩了,所幸送給十分感興趣的哈娜兒)

於是此次看診賺到了一隻逗貓棒。XDDDDDD

 

後來看了幾次,發現,果然還是麻辣洗比較有用啊啊啊啊啊~

用了麻辣洗之後,禿頭那塊的毛就長出來了!

呼,拖了好久,總算是好了。

(雖說後來又有小復發=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