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們中午去比歡樂壘球。超熱的。

我都快曬昏了。應該會變黑吧?!XD

我們打的超歡樂的,充滿了歡笑。

臨時成軍,臨時決定棒次,大家都不知道規則就上場了。超酷的!

我當捕手耶,好奇妙。還被歪丟的球打到膝蓋,後來就瘀青了...冏

而且我很晚才發現有瘀青(汗)

我有接到一球汶霈丟來的,OUT了一個跑回本壘的,超開心。只差一點點時間唷。嘻嘻

晚上我們還跑去夜唱一直到今天早上六點,超HIGH的。

XX還熱情演唱我愛台妹,還秀一段舞唷!

吃了很多東西,唱了很多歌,時時充滿笑點,一整個開心!

不過早上回去的時候,竟然下雨...而且愈下愈大,下超大的。

超瘋狂,我們從好樂迪狂騎回去,停大馬路的紅燈時,我跟呵呵一直尖叫。

旁邊有穿雨衣的人就一直看我們。

我們一直笑,超HIGH的阿~淋雨也很HIGH。

到停車場後,我身體正面全溼了,我外套還滿厚的,結果還是濕到透進去,超冷的。

我們就趕緊回宿舍洗澡,洗完澡想說上去躺一下...

結果就睡過頭了...不小心翹掉了憲法與人權...

好死不死他剛好點名...一群人被記了曠課...才一次沒去就被記...是有沒有那麼衰阿?! ~"~

下午就順勢的翹了四堂通識...冏...

中午吃飽後,洗完衣服就睡到晚上六點,睡超久的。

再叫呵呵起來一起去吃晚餐。哈...

真是充實的一天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