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也不知道是怎樣。

可能是太想睡了吧,頭有點昏。

第二節下課後,搭電梯要上樓,今天搭的是全樓層的電梯,顧著和WORRY、小捲講話,也沒注意看樓層。

看到前面的女生走出電梯後,我也直接跟著走出去。

我視線一直看著地上,直到走到看到粉紅色的門板,才嚇一跳,想說不會是走錯樓層了吧?!

一抬頭...803...

嗯...~"~ 我的媽阿。想不到我竟然也走錯樓層了,好險沒有呆呆誇張。

於是我只好認命的走回去電梯間,還遇到大姊跟呵呵。哈哈...

由於那時間搭電梯的人還不少,所以我是先搭回一樓,再搭到九樓的。

真的很瞎欸~~~ 冏

一回到房間我就趕緊睡覺,不過不知道是怎樣,頭有點昏,不是睡的很好。

晚上我跟大姊去吃晚餐,還去看運醫對復健的籃球比賽,超刺激的!比數一直都很接近。

而且這次運醫又在最後一秒投進一球三分,因為那一球三分而平手,所以又加長五分鐘。

這場比賽超刺激的,最後是由運醫獲勝。不過雙方都很厲害呢!

看完籃球比賽,我們又去看我們的歡樂足球。

雖然輸了,不過我們還是有晉級八強。哈哈...開心。

足球比賽結束後,我們又一群人去吃八寶冰。

娘男子看到大姊超開心的,笑的好甜唷。哈哈...

回宿舍後,小澎學姊還給我歐趴糖耶~好開心唷~XDD



我要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