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終於考完期中考了~好開心~

晚上班上的男生載我.呵呵.ㄏㄟˊㄏㄟˊ回台南跟高雄縣(蝦蝦先回到家)。

我們還先騎去買MISTER DONUT的甜甜圈。不過他們誤會我的意思,騎到新堀江那去買...(汗)

騎了很久的車(不過其實也沒很久,一個小時就到了)。

到台南後,我們就先到中正路那停好車,他們先去吃飯,我跟呵呵就借車騎回家放甜甜圈。

我拿衛生只擦臉,超可怕的,衛生紙上都黑黑的,可見空氣有多髒阿~>"<

然後呵呵真的很Q...他忘記怎麼去好樂迪了...就在中正路欸...虧他還是台南人。

於是...我還到他家附近的全家接他...(無力)

然後我們就到好樂迪那把車停好,我們就去精品街找阿啾,結果阿啾不在,我就跟藍莓在那聊天。

現在敗家女在改裝,弄得很像夜店耶!真棒!哈哈...不過現在架上都沒東西...要2天左右才會好。

降子我要等下禮拜才有機會再去看了!真期待!

然後我們到湯姆熊找他們,再一起走到好樂迪,人好多,好險我們一到那就有先訂位。嘻嘻。

咖啡跟WORRY超HIGH的,而且他們搭配的很好,很好笑。

我們點超多歌的,點到上限耶。而且一直維持在上限耶。超猛!

我們從11點開始唱,唱到早上六點。

早上咖啡載我回家,我一回家就洗澡、睡覺了。

早上還遇到我媽,哈哈...我媽早就已經起床了。

等我睡醒已經是下午三點的事...雖然他們要去吃豆腐冰+逛安平老街。

可是我媽要帶我出去,所以就沒跟他們一起去了。

在新光還買了兩件T-SHIRT耶~開心~紫色~紫色~XDD

還看到很可愛的外國寶寶,真想捏他的臉...呵呵。

晚上我們家吃大餐呢~有超大隻的明蝦~好好吃~

還有特製的復古料理(?),遽聞是以前的口味,反正很好吃就對了!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