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媽想要去剪頭髮。

於是呢...就硬要拉我去...

叫我也去剪頭髮。

我就說我要留長,他就說要去修一修。

於是呢...我就被抓去剪了。

話說...雖說是修一修,但我還是覺得剪掉滿多頭髮的。

有點被騙的感覺。哈哈...

好險他沒把我的階梯剪掉...

不然我會很想衝上去掐他...XDD

後來我跟我媽去買東西...

我還不小心把耳環弄掉...掉到櫃子下面...

頓時傻眼,我的140阿~~~

好險是在可以撿到的範圍。

就請店員幫我撿,他是好人。 XDD

反正今天就是有點驚悚。

(在這之前我都在睡覺,睡了一天,所以也沒啥特別的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