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宿舍舉辦抽娃娃活動,全體住宿生都可以參加。

總共有三種,一號是頭上有蘋果或草苺的小熊娃娃、二號是傑克鏡子吊飾、三號是小巫毒娃娃手機吊飾。

我跟呵呵還有大姊一起去抽,結果只有我抽到二號,他們都抽到一號>"<

於是呢...我回宿舍後,就問猴子有沒有抽娃娃了,他說等下要去抽。

我就說如果抽到一號跟我換,我要桃紅色的,他說好。

結果就真的抽中了。超開心!

今天普物課他拿給我兩隻,一隻桃紅色、一隻綠色,說兩隻都要給我。超開心的! :D



我決定了。他們就叫小桃跟小綠吧。

哈哈...好隨性的取名子...

有愈來愈幼稚的趨勢了...冏

反正就是一整個開心,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