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跟廖約好,她要帶我去剪頭毛。
我在中正路上的M等她,站了頗久,但是...
我發現一件事...
我在那站了那麼久,經過的人明顯比我高的沒幾個耶!!
不禁一陣憂傷。
終於 她來了。
她就載我去她之前弄頭髮的店。
那是一個阿姨在住宅區開的店,雖稱為阿姨,但她好像都是弄時髦的髮型呢!
阿姨人超好的。
我原本是要剪頭髮,結果我們在那討論了很久。(真的很久)
結論是......我要半年不剪頭髮,把頭髮留長才能留我想留的髮型。
於是呢...我們就這樣走了。(明年再去......冏)
離開後,我們就去敗家女玩。
好久沒看到阿啾了,一看到我們就抱個一下。
好久沒在敗家女聊天了說。
而且最後還買了兩件衣服。哈哈。有開心。
五點因為廖有事,她就載我回外公家那。
晚上我媽帶我去買了些東西,我們就到雅X達吃飯。
我覺得......沒什麼特別的,服務也不盡理想,總覺得不值那個錢,沒下次了。
這只是我個人的感覺啦...(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