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總算考完CPR了,只差下禮拜的筆試。

軍訓報告也交了,化學實驗的預報結報也交了。有種完成很多事的感覺。

下午體育課的時候,一開始我們坐在旁邊看球,大姊就幫阿幹按摩,阿幹就一直臉色猙獰的叫。

很好笑。我還有錄一段唷。在手機裡,改天再上傳天空。嘻嘻。

後來我有去投投球,豬還交我玩滿江紅,我領先唷~第一次我就八分了~他兩分~開心耶~嘻嘻~

他還叫我練,說下次要跟我PK,呵呵。

晚上有男排比賽,五點就開始練球了。我們裝了好多水。

雖然輸給了醫學,但是大家都盡力了呀!而且今天的氣氛不錯呢!啦啦隊超有氣勢的呀~XDD

今天只是失誤多了些,多練習就好嚕!大家南化盃加油唷!

加油團超HIGH的~謝謝大家呢!

幫化研加油的時候大家都一直尖叫,超吵的。哈哈...

明天就要回家了。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