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小海、英文、小強去逛夜市。

吃了好多東西噢!

我們吃了炸鮮奶、蔥油餅、米血、甜不辣,還喝了拉茶。

(除了拉茶是一人一杯以外,其他都是大家吃一點。)

夜市人好多,超擠的。

我們一邊逛一邊聊,最後受不了,太擠了,還到旁邊去透透氣。

我們繞了幾次,英文買完要帶回家的食物之後,我們決定要去海安路上的店喝茶聊天。

我跟小強小海先去,英文要先帶食物回家餵食兩個快要餓昏的人。:P

我們到海安路之後,就先去買了蜜餞。

等英文到了之後,我們到伍巷去坐。

我們四個都點調酒,他們調酒的名字都很玄。

例如:墨西哥日出、藍色憂鬱、神風特攻隊、黑惡魔、白天使......等。

由於光看名字難以判斷出其原料。所以我們派遣小海跟英文去問。

結果店員給了很妙的回答:主要是伏特加,還加了很多不可告人的東西。XDD

哈哈...很妙。

英文點黑惡魔,小強點白天使,小海點藍色憂鬱,我的則是墨西哥日出。

英文的先上,再來是小強跟小海的,最後才是我的。

我的端來的時候真是一陣傻眼。因為......我的特大杯,跟他們的比起來我的特大。

我們聊了很多大學的趣事。不過因為小強似乎要早點回去,我們不到12點就回去了。

等我回家洗完澡也差不多快一點吧。

今天上逼,逛了很久沒上去看的可可亞跟索尼小站...

想到了弟...

我好想念弟喔...好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