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我去買票(為了買坐票),在排隊的時候,我前面那位女士突然說要去拿什麼大哥大之類的(我也沒聽清楚),請我幫她買票,說她馬上回來,然後把錢交給我。

(說要買11:11的,還說因為它有延遲,我也沒多想,反正錢都拿給我了。)

我幫她買完後,就在那站,結果一直等不到人,他買的那班車也走了,但是我媽在外面等我,我不想再等下去了。就把票拿給服物台,離去。

下午去坐車。今天坐火車的人好多,好擠。

原本我是有買到坐票的,可是有個估計年約七十的老人坐在我的位子上,我也不忍心看他站,就讓給他坐。

不過人真的好多,好擠,超討厭的。由於我的重心都在左腳,害我下車時腳很痠。

大姊來接我回學校,我回宿舍放完東西就去排球場看男排練球。

等男排練完,我們一行人(我、大姊、KING、SEVEN、超哥、XX、羅南、變乾淨)一起去吃飯。

吃飽飯,剛好KING去車站載小豬,我們(我、大姊、KING、豬、超哥、XX)就一起去喜滿客看<<香水>>。

我期待很久了說。女主角好漂亮~~~他的紅髮好美~~~

不過看完整部電影...我只能說...

香水,真是一部奇妙的電影。

還有...難怪它是R片...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