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很早就說想去逛新崛江了。可是一直遲遲沒有實行。

好不容易有機會可以去了。好久沒有化妝了呢!

我還利用空堂的時候也幫呵呵化唷!我發現我現在化妝還滿快的耶。哈。

我們上完微積分後,一群人一起去新崛江。

十幾個人,我們先去五福路上一家牛肉麵店吃晚餐。

我覺得還滿貴的,所幸還不錯吃,不然就一整個想翻桌了。XD

然後去新崛江那,停好車,我、呵呵、大姐一起逛。

我們在那一直繞,買了不少東西。

大姐買了兩件衣服、一個包包。我買了一件衣服,兩個項鍊。呵呵買了一件帥氣的背心。

那裡有一間很貴氣的店。有一隻超可愛的狗。牠的毛很漂亮。我們可說是為了牠進去的。

我們一進去,牠就追著呵呵跑。超可愛的。而且牠看到我們超興奮,我的手上還沾了不少牠的口水(汗)。

逛街超開心的啦!我跟呵呵還買了糖葫蘆吃,好好吃唷~~~雖然有點小貴。

大姐不能吃,我跟呵呵就一直鬧她。她真的愈來愈沒有氣勢了耶!嘻嘻。

我們還騎去漢神那看聖誕樹。還看到哈士奇耶!超可愛的~真想帶回家~

回宿舍後,我才想把隱形眼鏡摘掉,就接到寢電,說要去喝豆漿。

於是又出門了。等我們吃完宵夜回宿舍洗澡都十二點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