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廖北鼻一起去逛街 好HIGH
不過早上要補習 
而廖北鼻如果沒一早出門就不能出去了
所以呢 她叫陪我去補習了 坐了3個半小時
然後我們中午去吃夏普夏普歐.哈...
好吃阿!!!在中正路 又有冷氣 多棒
吃飽我們就去逛街囉
在前往目的地的路上...就有很多店家阿
今天又剛好是農曆七月第一天 想當然爾
就眾店家都在拜拜阿...路上有間肯德基
我就在想 他該不會用炸雞拜拜吧?
我就抱著這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受傷害??)的忐忑心情下
緩步的經過了肯爺爺的店 我這一看
噗...不但有炸雞 還有蛋塔耶
真棒 這世界果然很奇妙阿!!!
今天花了好多錢歐 還跟喜朵(店名)的姊姊聊天
聊好久歐...三個瘋子 哈
一直玩頭髮 超棒的XDD
HIGH爆 敗了好多$$阿
真糟糕 我還有好多東西想買呢 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