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原本好好的...結果...
一到放學時間...就開始下起大雨...
而可想而知的~我當然就沒帶傘了= =+
於是乎呢...我跟盛盃.蝸牛王.謝人蔘就跑阿= =+
跑到了鐘樓...所幸有遇到帶傘的某國小+國中+高中同校同學...
就跟他撐傘撐到了門口
我就火速飛奔到樹下找我爺
但是光從傘下飛奔到我爺那短短不過五步的距離
我頭髮跟背全濕了= =而重點來了...
我爺跟我說他沒帶我的雨衣(大驚...晴天霹靂阿= =)
我就說 沒差 淋雨回去好了(心想:一定很爽XDD)
可是 我爺說不要= ="(我還滿想的)就叫我先進去去等
我就勉為其難的去了= =站在警衛室旁的停車棚下等...
站了很久.就一直在那觀察...(雨真的是愈下愈大...= =+)
看著眾老師騎著機車經過(竟然都沒伸出援手 唉 冷漠阿= =)
還有看到河童咧...還假妝沒看到= = 真欠揍
不過看在我上課都沒在理他的份上 就算了吧
最經典的來了...決戰光明頂的老師...
騎著他的小機車...緩緩的從我眼前經過...
正當他的背對著我的時候...我突然發現...
他雨衣在背中間的位置...有一個直徑約莫10公分的洞...
未免也太省了吧= =這樣有穿跟沒穿其實差沒多少...
他果然不太正常~"~ 唉唉...
在學校等好久 等我到家的時候...已經5點30了>"<
(唔...我的犬夜叉>//////<"")
所幸還可以看到7:00~8:00的那兩集 哈
最近生活愈來愈糜爛了 真糟糕= =+
又開始玩RF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