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跟我媽一起去新天地阿...原本是要去買超可愛維尼系列產品的
可是 似乎賣的差不多了 只剩下少少的種類
於是就算了...乾脆跑去看化妝品
(哈 化妝品節嘛...)
我真的覺得"倩碧" 超爛= =+
因為我媽之前有在那留過資料 有寄DM給我們
我們就把上面的截角拿去兌換
單子上面明明就是寫說送一瓶精華液還有美白***跟隔離霜二選一
也就是你應該可以拿兩樣...(實際上是送的名目我忘記 只知道形式)
可是我們去拿 小姐就只是說美白精華液跟***二選一
我就覺得很奇怪= =+ 問他
他就說什麼 沒有 公司本來就只有分配這樣
(他是在懷疑我這高中生的閱讀能力嘛= =+ 我就想說 算了)
拿了 我們就去別櫃逛 我跟我媽就在講這件事
我媽說 他上次來也是類似的情況 我媽就說要跟信用卡公司反應
(因為我媽上次買的是 信用卡跟倩碧合辦的特惠組)
倩碧的小姐才改口 
竟然辦不到 就不要寫出來 這樣真的很機車 爛死了
所以 我跟我媽以後絕對不要去逛倩碧了= =+
=================================
昨天昨天 我媽買了AWAKE的炫光睫毛膏給我唷
超讚的 效果很棒歐 而且真的不會暈
網路上也是一直很受好評 XDD
AWAKE的姊姊超親切的 很熱心的介紹
但是 又不會一直刻意的要推銷產品
他給人的感覺 就像是朋友要介紹好東西給你看的樣子
真的很棒 而且 他還送我們試用品(兩份歐 我跟我媽都有呢)
人超好 XDD 真棒說
伊麗莎白.亞頓的阿姨(應該要稱阿姨 漂亮的阿姨 超有氣質)
也很親切呢 XD
=================================
昨天懶的打字 所以 今天才來寫吶 哈哈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