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好可惜歐~要高三了~
可是超想繼續玩的...
但是 不行吶 再玩下去...就真的沒大學讀了>"<
前天上線 就跟工會的人說了
Q__________Q
好捨不得歐 因為 這個工會 大家的人都好好
好親切 >////////<
大家都鼓勵我跟小海(我跟小海都高三了 所以不能玩了)
等我們考上大學後 再回來玩 希望 大家都不要忘記我們吶
我真的覺得 大家都好可愛歐
尤其是蜜 好可愛 哈哈 超喜歡他的>////<
大黑貓跟炎伯也好妙 哈 前天我們有去高雄找他們
炎伯還迷路呢 超好笑 XDD 
不過最令我訝異的 莫過於 大黑貓家裡 竟然養了5隻貓
真好阿...那天我們聊的超開心的 XDD
真棒真棒 哈哈
我現在還是很納悶 蜜跟九劍 真的是兄弟嗎???
好好奇歐~哈哈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