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不得不承認自己是行動派的!

昨天突然心血來潮想要染頭髮。

令我意外的,我娘並未表示反對,還說很簡單。(之前她明明就很反對的!)

於是乎,晚上我上網調查了一下。

今天就去買了Palty芭露蒂染髮劑→蜜桃褐(PEACH CHOCOLATE)

裡面好貼心噢~除了染髮劑(1、2劑)、手套跟護髮乳以外,還有小飛俠小披肩(這名字是我亂取的,別太在意。)耶!

因為剪了清純短髮。

所以染髮劑也只用了一半的量而已。

染起來的顏色也還滿好看的,是我想要的低調的顏色。XD

第一次染頭髮呢!真有趣。

真沒想到自己會染頭髮。

(其實之前有想過都不要染的。當然也有想過要染......各種招搖顏色的時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