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我們學校的熱音發表會

第一.二節 我原本想說可以悠哉悠哉的在禮堂觀看我們社團的彩排

一開始我跟阿笛坐在椅子上等別團彩排

好不容易換我們團彩排 我就悠閒的坐在椅子上觀看

跟我們原定的主唱(但因為我們選的歌是女生唱的 就找學妹來唱)

但是我們團很喇賽 只有練過一次(我沒去 因為沒有我的表演)

所以滿糟糕的 

結果突然我被叫上去...說要我跟學妹一起當主唱

我傻眼...因為那學妹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唱 所以 我就上了= ="

我們是第一個表演團...而我 根本就沒被歌詞

所以 我只會唱一開始...跟副歌...中間都在喇賽 = ="

而且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是唱了什麼 因為我腦中一片空白

我在台上就一直看到粗俗的臉 還有完翌翔 他們

好尷尬歐~"~ 

而且 卑鄙竟然也有去 ~"~

回教室後 他看到我就一直唱倒帶 真欠揍= =

大家的表演都很棒 至少 都盡力了 (雖然我是上去喇賽的 也不知道怎樣)

而發表會的特別來賓 Woops 超讚

主唱的聲音好好聽 好high 可惜沒人跟我一起high...

(開始想念軟軟.佳容.小d.小咪.小直.萬人迷還有承樺...QQ)

呵呵 反正 熱音 好棒好棒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