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熱歐~都快要燒起來了~

下午化學課的時候 我跟鮭魚為了成績單的事

一直在各樓層中遊走 好累歐 熱死了

回到教室就只剩10~15分就下課了

呵呵 ㄕㄨㄢˇ阿...

XD

化學課下課 我們班發了瘋的開始玩衛生紙大戰...

都是機車跟卑鄙掀起的啦

機ㄟ 都丟我...於是我就跑到那兒去

在一陣兵荒馬亂的時候 卑鄙研發出新玩法

就是把衛生紙蓋在扇子上 倒水 再黏在人家衣服上

然後呢 粗俗說他也要玩 就也弄了一個

他原本還說:"借我用一下" 我:"這扇子不是我的"他:"身體借我用"

=     =+ 然後呢 我就靈機一動 把他弄得那個拿走...

去黏在卑鄙的背上 哈... 終於報仇了...

嘻嘻 戰況超激烈 狂打 好好笑歐...

因為都有人莫名其妙被打到...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