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段考終於結束囉~

真棒~下午跟又濃 機車男 還有鮪魚 一起去看王者天下呢

然後他們騎機車載我跟鮪魚 嗯 機車男的騎車方式 真是令人替他捏了把冷汗

(據鮪魚跟又濃所說啦 我是沒什麼感覺)

奧蘭多布魯好帥歐 嘻嘻 >/////////<

那各演西壁絲的好漂亮 呵呵

我們還一起拍了張貼呢 不過因為華納樓下只有4台濫濫的拍貼機

所以只好委屈一下囉 呵呵

然後回去的時候 去了娃娃園一趟 

看到好久不見的亞青 跟很難相約出去的小海

死亞青...一開始見到我就想把我弄內傷歐= ="

一直拍我的背...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他說:這麼久不見 你變的成熟 很女人 "有風塵味"...

很好= =竟然說我有風塵味 給我記住 = =+

我可是氣質路線的耶 ˋ____________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