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夜輔 (因為不想去補習)

本來打算要回家讀生物...

結果被我媽拖去逛量販店...

買好東西 節完帳 要走到門口的路上

竟然遇到我國中的英文老師 方爺爺(國三英文老師)耶

好想他歐 還有艾蜜莉老師(他太太 是我國一的英文老師)

因為他人超好玩的 超和藹可親 超妙的 嘻嘻...

我覺得自己還挺妙的 因為每次我想到誰或者講到誰

就會遇到 已經好多次都這樣了(汗)

這次也是 我放學的路上 不知道為什麼想到國中

然後就在想 如果我遇到方爺爺跟小貝貝(化學老師)

不知道他們還記不記得我...

然後今天就遇到了...(@.@")

呵呵 真強

不過 我沒想到 他竟然還記得我耶

還跟我招手呢 好高興歐

等我有空 再回國中去看看好了 嘻嘻

===============================

今天國文課在下午第一節 我還呈線昏睡狀態的時候(剛上課沒多久)

老師叫我起來唸國學概要...(好多歐)

我那時眼睛都快閉起來了 正想著口渴的時候 就被叫起來唸...

嗚...我那時候站起來 心中就在吶喊:我幹麻要帶國學概要阿?!!!!!

唸到我口"更"渴了(淚)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