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打扮,就一如一般的女子無異。

雖然沒有花容月貌之色,也沒有沉魚落雁之姿。

但還看的出性別,不至於認錯便是。

每次出門,必定要仔細思量,在衣櫃前駐足好一會兒才能決定。

縱使穿的輕鬆,也不想讓自己看起來有隨便的感覺。

若要與友人出門逛街,光是準備的時間就少說要半個時辰。

每次打扮好,便有難以言喻的成就感。

我不喜歡與別人一樣,縱使他人會給予異樣的眼光也無所謂。

對於穿著,並沒有特別說喜歡穿什麼風格,或者非什麼風格不穿。

就只是看當天的心情,以及搭配看起來的樣子決定。

雖然我喜歡打扮,卻不知怎麼的......,好幾次,回到家後,有種莫名的空虛感。

古言道:「女為悅己者容。」

我不禁側首,沉吟好一會兒,卻還是想不出什麼所以然。

我還真搞不懂,明明就沒有誰,那我到底打扮是要給誰看呢?

這個問題在我腦海中徘徊不去,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出現這個人呢?

老實說,我並不敢寄予太多的期望,由於很多很多的因素,週遭的例子,我已經不知道到底是不是真的會有這個人了。

有也好,沒有也好,對於男生,我覺得真的很難寄予百分之百的信任,至少對目前的我來說,我沒辦法。

(我並沒有被拋棄,也不是失戀,算是......週遭環境使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