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家齊園遊會,車好多。
我騎到家齊附近的時候,
第一個念頭是:
“一堆色狼‧‧‧”
車子超多的,找不到位子停(我是指家齊旁邊啦!)
我停到南商那呢。
不過真正驚悚的是...
在我要出發去家齊的時候...
車子似乎因為數日沒騎...
所以發動不太順利...嚇到我了...
要是不能發動就好笑了。
而且油到了該加油的時候了。
於是我就騎著小50去加油...
然後...我發現我忘了他要加92.95。
這時我已經騎進去加油站了,才想到...
所幸聰明的我停在92那,因為我下車就看到加油孔旁有貼紙。
寫著:限使用92無鉛汽油
加完油,付完錢...
我忘了怎麼關加油孔的地方了...~"~
因為之前都是我爸騎車去加油的。
而事隔太久了...所以我忘了怎麼關...
弄了好久...好心的加油站工讀生就來幫我...
這時我心想...好險我沒把口罩拿掉,不然就糗大了。
不過還是一個勁的糗...

到了家齊,我只能說,我真的快融化了。
好熱唷。
逛了一下,我只看到滿滿的男生。
所以,我跟藥兒還有尹探望完他們的學妹就走了。

我們先是去FOCUS吃飯,還遇到佩真跟明秀呢。
然後我們去逛北門路。
但是實在沒看到什麼衣服,而且我不喜歡逛北門的衣服。
整條路的衣服都大同小異,幾乎可說是一樣。
買了也常撞衫吧?~"~
於是我們就轉移陣地到我們最愛的誠品看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