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這一切來的真的太突然了...
老實說...我還是不太能接受這個事實...
我大概永遠也忘不了那一天吧...

那天(1/16)...早自修下課小香跟我說...
"你不要尖叫喔..."
(我納悶的看著他)
"你弟過世了"
"......騙人的吧......我不相信......"
我很不安的看著...我不敢走出去...不敢去證實這件事...
第一節課我根本無心看書...我一直在想這件事...
而且我一直有寒意...我不敢出去...

一直到下課...我走出去...
我一看你們班上...那寒意就"刷"的一聲,席捲全身...
眼淚也就止不住了...
原本有好一些...但是上課的時候...一聽到你班上的同學為你唱的詩歌...
就又忍不住哭了出來...我真的...真的...不敢相信...
我總想著...多希望這是一場騙局阿...我多希望你能來告訴我...那只是剛好同名字的人罷了...
多希望你能來告訴我...那是錯誤的消息...多希望你能來告訴我...那只是個無聊的惡作劇...

為什麼...為什麼呢?
弟的人那麼好...為什麼會這樣子呢?
我真是不解...

弟...你知道嗎?
姊真的很喜歡你...超喜歡你的...
我是獨生女...沒有兄弟姊妹...
加上某些原因...老實說...以某種層面來說...我算是很寂寞的人吧...
我從以前就一直很想要有兄弟姊妹...
當我發現你...就對你提出了那冒昧的請求...希望你能當我乾弟...
你答應了...我好開心...因為你真的好可愛...怎麼看怎麼可愛...
之前聖誕節你送我聖誕禮物...我好開心...這也算是個驚喜吧...
我從來沒想過你會送我禮物...很意外...也超開心的...
不過我萬萬沒想到...這竟然會是最後的禮物...
這樣不行阿...我已經連你今年的生日禮物都想好要去哪買了...
卻......已經沒機會了......
我們說好要一起照相的阿......你怎麼就......
我都已經決定好畢業典禮要找你拍照了......
......

我到現在還是不太能接受這個事實......
雖然我已經從眾人口中聽過...
雖然我已經在新聞報導中看過...
雖然我已經在某天看過那令人悲痛不已的傷心地...

但我在經過你們班的時候...
總忍不住會期待的看欄杆那有沒有你的身影...
經過你們班門口的時候...
會忍不住想看看在講台那有沒有你的身影...

弟...雖然我再也看不到你了...
但是你會永遠活在我心裡...永遠...

姊...最喜歡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