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吃飯的時候(今天開始夜輔 所以晚餐在學校吃)
我用著極度緩慢媲美蝸牛的速度吃著飯(一邊看英文考卷)
正當我吃到很飽...根本就吃不下去的時候...
卑鄙跟臭臭就來到我的旁邊...說要看我吃飯
讓我吃不下...= =" 然後臭臭就說"怎麼吃這麼慢?難道要我們餵你嗎?"
卑鄙就說"a?好喔!!" 於是呢 就拿起我的湯匙 裝了一口飯 叫我吃...
想當然爾 我當然說不要囉...於是他們倆就開始在那強迫我吃
說什麼我吃一口 他們就走...(說什麼也不要= = 丟臉...)
這時候= = 大魔王機車就在這時候來了...
抓住我的兩隻手叫卑鄙餵...(機車好像原本還叫臭臭固定我的頭 所幸他沒這麼做)
然後我當然千百萬個不願意 頭就一直轉來轉去
(機車竟然還有臉說"這畫面真的很變態" 真不知道他腦袋裝什麼= =+)
就在我頭轉來轉去的時候...不禁體悟到...世間冷暖...
因為我就看到"眾人"(真的是"眾"人)一直看著我們...卻沒有人伸出援手...
(這世界在變阿......<淚>)
後來 總算鬆手 我趕緊站起來...但是卑鄙集團似乎還不肯罷休
一直在遊說我吃...然後呢...卑鄙就說要餵臭臭
(我是覺得無所謂 因為我吃超飽 根本就吃不下了)
一開始臭臭就做勢要吃...眼睛一直看著我...叫我吃...
我就說不要...卑鄙就說要餵臭臭吃...我就說ok阿~
(因為我原本就不打算繼續吃了 而且 我覺得 臭臭不敢吃)
結果...他就這麼吃下去了(大驚)...一開始 只吃了湯匙中2/3的飯
卑鄙就叫他要吃完...他還真的又再吃一口(剩幾粒飯)
我真的是傻眼...
因為...他用我用過的湯匙吃我的飯吶...(大驚)
機車似乎也小傻眼= ="
==========================================
嗯...以上就敘述到這就算了...哈= =
因為 結論是 大驚 哈哈...
==========================================
夜輔下課的時候阿...我就跑去卑鄙那 問了一題化學後...
在那兒看...
結果= = 遭到機車的水槍攻擊(唉 從9/21一直玩到現在 我真可憐)
原本想用礦泉水瓶到水攻擊 但是..想也知道...射程相差懸殊...
所以 可謂是慘敗阿= =
Orz......
我的頭髮 跟衣服 都有一部分濕掉
可惡......很冷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