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高三加課...段考完隔天馬上加課...
還滿悲慘的>"<
今天發生了件大事呢~
今天早上 第一大節下課
一堆人出校 去7-11買水或早餐...
結果 機車跟幾個人回來的時候
(其實他有晚一點點進來 但不是最後一個)
李老就叫住他 問他手裡拿的7-11袋子裝什麼
機車就說 早餐阿...
李老就說"現在才吃早餐歐?怎麼不早一點吃 現在離中午還有幾分鐘阿?"
機車:"因為要早一點來阿"
李老:"你昨天晚上幾點回家啊?"
機車:"忘記了 沒有很晚阿"
李老:"那早上幾點起床? 幾點到學校?"
機車""七點多吧 八點多到阿"
......(略 因為李老廢話太多了 一堆沒意義的問題)
李老就一直問東問西阿~然後就說到什麼機車不像要考大學的人阿...
什麼升學考試...怎樣怎樣的...
機車就火了...說"吃早餐干升學考試屁事歐!"
(因為中間實在廢話+問題太多 機車早就聽到不耐煩了 現在又講到升學= =+)
李老:"你這是什麼鳥態度啊?" (他真的是說鳥態度 而且很兇的說 李老滾起來了吶)
接下來李老就一直說什麼"讀到高中很了不起歐?很屌是不是阿?"."我也有年輕過阿!不要以為我不知道在屌什麼?" 
就一直說機車的態度很不好...之類的話
還出手要捏機車的耳朵 一開始機車躲過了 李老就硬要拉 把他往前扯...機車的頭就跟著被拉動(我看到機車的臉很不爽 超不爽!!)
因為機車表現出來的態度就是很不爽 都沒看李老
(之前李老就常找他麻煩 很明顯)
李老竟然還揪他的領子 往他那拉近後又推下去
(李老站在講台上 所以機車是被拉上講台又被推下去 還撞到第一列的桌子...)
李老就說機車要改他的脾氣阿 什麼之類的 說什麼太驕傲之類的吧
(不是很注意聽 因為他廢話多到不行= =)
我看到機車雙手握拳 看的出來他極力在壓抑!
他看起來就是一副要衝上去打他的樣子!
激伯看不下去了就說:"可是我覺得 機車並沒有錯阿!"
李老:"我在跟機車講話!跟你無關!你閉嘴"
然後在李老又繼續講
激伯就說:"這樣我們沒辦法讀書!"
李老就說:"你不要講話!我在跟機車講話!"
激伯就說:"是你要閉嘴吧!"
李老就說:"那你不要讀回去阿!"
又講了幾句...   
機車就說"我又沒怎樣" 李老:"是沒怎樣阿!"
(機車真的滾起了 他已經開始怒吼 充滿壓抑的怒吼 有點帶著哽咽)
激伯就走出去 要叫機車回座位 不要理他(李老)
李老就叫激伯回位子! 然後又繼續要講

機車:"又不是只有我晚進來!為什麼他們沒事!我就有事阿!!!"
李老:"他們沒事!你也沒事阿!"
(這時候 李老就開始改變口氣了 變的超溫和 超諂媚的)
就說 這早餐是誰的(因為他一開始有問過 早餐還有別人的)
就叫他們出來拿...然後就叫機車拿回去
說什麼要趕快吃早餐之類的...

大家其實聽了都很不爽 因為李老實在太超過了!!!
身為師長.竟然公然在學生面前這樣對某個學生...
縱使學生的口氣有多不敬或怎樣!也不行在眾人面前這麼做吧!
對那名學生來講!這算是一種侮辱吧!
像我 如果老師把我叫起來 不用說打我了
他只要在大家面前 公然的批評我 我大概就真的會哭了
並不是說我沒辦法接受老師的批評與指教...
而是 他在大家的面前講 分明是要給我難堪吧!
老實說 面子對我來說 很重要!我很CARE~我不否認!
反正 大家都很生氣 因為從之前很多事 大家就很不喜歡李老了!
就有人發起 要去叫李老道歉 不道歉的話 下午就要罷課
我跟蝸牛謐都說好...因為 卑鄙集團跟我很要好是沒錯!
(機車是卑鄙集團的一員)
但是呢 主要原因是 今天李老的行為 我真的看不下去了!!!
太沒有為人師長的樣子了!
也許會有人覺得這是意氣用事...
老實說 我也覺得其實還沒有必要到要罷課的地步啦
只是...我想阿 要跟李老溝通 真的很難
因為他總是把重點放錯地方 從他在回覆週記就看的出來了!
不知道是他的國文造詣太差 還是我的寫作能力太差
他的回答總是沒有切到正確的位置! 我已經不想再說什麼了= =
看的出來他今天真的是嚇到了...他一定是知道 再不趕快改變語氣
接下來會一發不可收拾 
後來 臭臭 阿健 激伯 4弘 蛋糕 就去找李老談 請他道歉
他就一直轉移話題
(蝸牛就說他一定是吃到某超機主任的口水 超愛裝死 硬要轉移話題)
講講講 還講到便當的事...超無言...= =+

中午 他就叫機車過去 跟他道歉的樣子
下午的時候 李老就在眾人面前道歉了 還順便說一些道理= =+
還說 15:20~16:05讓我們到校園走走
透透氣 想一下事情

他 果然 嚇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