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我原本想要到樓下去
悠哉悠哉的看書的...(當然不是課內的...)
結果...一下去...就被迫去逛量販店...Orz...
早知道我就多睡一個小時了...真是失策...
然後下午..跟璇一起去逛中正路...
有拍貼呢~還有買裙子跟上衣...(又買裙子了= =")
真HIGH~不過呢...
都沒看到喜歡的包包...真糟糕= ="
唉...到底要去那兒買包包呢?>"<
雖然沒有買到包包 但是阿~有發現衣服~
所以呢 就...下次再找吧XDD
還有阿...真的是忍不住想說...
AWAKE的睫毛膏...好棒阿...
"完全"不會暈耶...而且...也不會有卸不掉的問題...
真棒XDD 回家以後 我就迫不及待的試穿新衣服了 呵呵...
而且超久沒跟璇出去了 真高興XDD
但是阿...我還是想說...
我討厭卸妝= =可惡阿......
不過討厭歸討厭...還是得卸= =
>"<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