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慶 明明就過了= =+
可是我已經連續兩天都遭受到機車的攻擊
可惡阿...= =
而且 我昨天還穿制服的說
背部全濕...(怒)
今天也是= = 不過阿~想當然爾~
人家當然也是會反擊的
所以呀...就跟班上某男借來水槍與之抗衡
哈哈...我借到的水槍威力較大...
在激戰後...似乎也算是略勝一籌 哈哈...XDD
不過呢= = 我當然也是差不多濕...
水 是還滿好玩的啦 哈 有好笑
今天還有追逐戰呢 機車好卑鄙 都躲人群
可惡...而且最後一節自修...機車還弄濕我的物理講義
生氣了啦...討厭書髒髒的(皺皺也算)...
然後下課後就要去補習(補乃文)吶~
因為距離上課還有一段時間
我們就跑去逛街...敗了件裙子...還有個 超好看的戒指(我覺得啦XDD)
真糟糕阿...阿!還有個美美的手機袋(紫色和風的唷) >/////////<
嗯...我還想買包包的說...真不知道要去那兒買好...
還有鞋子(從以前說到現在都還沒買 = =""")
哈...結果我們逛街逛太久 ... 補習還遲到了一些呢...
(汗)
嘻嘻...乃文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