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1日 是我們學校的120週年校慶阿...
從前一陣子開始 就有一連串的慶祝活動
昨天晚上 實在是難掩興奮之情 以至於把隔天的晨考完全拋到腦後了
(其實是在學校玩了一天,補完習 回家就累攤睡著了)
今天早上 在渾渾噩噩之中 考完了化學晨考
(與其說是考 不如說是瞎猜吧 這就是之前都沒準備造成的
乃文 人家對不起你<灑淚>)
在一片熱氣蒸騰的地面上 拖著緩慢的腳步
走到禮堂 參加那該死 噢不 是 備感榮幸能參與的感恩禮拜
(明明去年就參加過一模一樣的感恩禮拜了 真搞不懂為何要重演= =)
最妙的是 當合唱團第一首歌的表演正要畫上句點之時
他們美妙的歌聲 竟把音樂老師頭上的燈給震碎了
好危險 好險 沒有人受傷 只差個一步 音樂老師可能就要頭破血流了
我跟鮭魚還在研究聖經的原文的意思(例如研究單字之類的 = =") 
好不容易典禮圓滿的結束了(當然 其中要穿插幾句評語+閒聊)
就趕去操場上 觀看大隊接力
(其實大部分的時間都在聊天+玩)
由於大家根本沒有在練習 所以 其實也不抱太大的希望
哈哈 然後下午的足球賽才妙吧
乃文好可愛 XDD
超猛的 獨撐大局(其他的老師都不知道哪去了)
看不出乃文這麼厲害 稱職的守門員吶
乃文生病 還上場踢這麼久 真怕他突然昏倒
9班的人 好好笑 都把球踢出場(不單是出場 是要爬牆檢的那種)
我看那些體育班的一定很想揍他 哈哈
還有阿 狗尾也很好笑
要射門的時候 那奮力的一踢
只見足球往東北方悄悄的遠離 而他又腳上的鞋子
無聲無息的叛逃了 輕輕一躍 連續三個華麗的空翻後
完美的降落到地面上
(10.0 10.0 9.0 10.0 9.0)
哈哈 有好笑 還有"書還我" 更妙
一上場 不到一分鐘 馬上被敵方一個射門 勇奪一分 哈哈哈哈
好好笑 沒多久 硬生生被換下場 
爾後的談論 都免不聊揶揄他幾句 哈哈XDD 真可憐吶
不過 今天最經典的 莫過於 臭臭跟粗俗吧
兩個白痴 無視於裁判的警告 又重蹈覆轍
拿著足球 原想來來個妙傳 誰知臭臭手滑了一下 沒進
(不過 其實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他們就這樣被裁判叫住了 成了砲灰
人衰就是這樣 之前人家玩都沒事 哈哈 他們被嘲笑了一整天
不過 其實呢 人家那時候顧著講話沒看到
我只看到 粗俗往我這衝來 然後一掌打在我的手臂上
我一臉錯愕的看著他光速逃走
然後在路上被裁判叫下來 哈哈
後來才跟朋友借數位相機看才知道的 (有錄下來 真是蠢爆)
哈哈...今天 真的很妙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