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那小姐騙人嘛嘛嘛(被揍)

Hana根本不肯吃藥QAQ

我餵牠吃膠囊,照著方法讓他背對我,然後用手從嘴角兩側戳開但是他都迅速又要合上,我的手還被咬破皮了說

而且看似吞了,結果還吐出來......

於是我開外掛(啥?)請來了專業貓奴→瑪特來幫忙。

結果也失敗了......

還因為膠囊化掉,Hana就一直吐泡泡...然後要"ㄆㄨ一ˋ"出來這樣...囧囧

不吃藥又打噴嚏...看了好心疼噢

========================(情緒分隔線)========================

嗯,餵藥雖然失敗了。

我們就只好逗牠玩了。(什麼邏輯?)DSC00278.jpg (瑪特的手)

瑪特的馬尾是天然逗貓棒呢!Hana整個玩的不亦樂乎XDDDDD

之後牠還十分舒適地趴在瑪特身上睡覺這樣 DSC00297.jpg

好可愛喔喔喔~

牠聽到我的腳步聲,知道我上樓後,就會開始喵喵叫,然後我一打開門就看到牠等在門邊。

整個好Sweet的感覺

晚上我爸還來幫Hana在沙發上鋪了毛巾、毯子,整個很舒適XDD

DSC00326.jpg ←跟馬麻一起看《獵人》,Hana表示:這哪位?

DSC00331.jpg ←整個很像小狐狸

睡得很舒適 ←在我腿上睡得很舒適,真是可愛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