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養貓想很久了。

最近我爸媽終於都答應讓我養貓了!

物色了很久,今天終於有時間可以去朵貓貓工作室的認養會看貓咪了!

(這陣子每天都在看酷庫貓宿舍的相簿......XDD ) 附上網址:「找家」古錐酷庫幼貓、優質酷庫成貓找貓奴(11月總整理版)

我偏愛橘色的貓咪。 所以一直在注意歡歡跟橘小路。 (此時Hana還叫歡歡XD,Hana是我們家之後取的名字)

今天去看,就看到歡歡跟另外兩隻小貓關在其中一個籠子裡。(橘小路那天不在場這樣)

店裡的小姐就有抱出歡歡讓我抱著。

歡歡真的好可愛喔!而且好乖,又不怕生。

我抱著牠,他就一直對我的頭髮&連帽外套抽繩表示好奇。(一直想抓抓看這樣)

不過他有點感冒,說偶爾會打噴嚏,要吃藥這樣。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牠,所以就還是決定認養了。

那小姐就教我怎麼幫他剪指甲跟餵吃膠囊,說他很乖,讓他背靠著人,然後再用手戳兩邊的嘴角讓牠張開嘴巴,在迅速把藥放在喉嚨深處這樣。

牠竟然真的也就呆呆的乖乖的任人擺佈。(其他客人表示:真的好乖喔!)

填好資料後,我就帶牠回家了,並買齊了必需用品。

回到家,安置好了以後,他就開始四處逛逛、熟悉環境這樣。

而且牠還滿撒嬌的,真的是非常可愛呢!

DSC00249.JPG DSC00262.JPG

名字:Hana (的日文)

年紀:三個多月

性別:可愛小女生

個性:又乖又皮又可愛!XDDDD

希望Hana能健健康康快外樂樂地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