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為了拍攝系會宣傳影片,弄到凌晨兩三點才睡,隔天又一早搭火車回家。

結果只睡了四個小時不到,害我一整個很想睡覺!早上都處於恍神狀態。

然後就被拖去弄頭髮了。

本來只是想剪個頭髮,結果又燙捲了= 3=

我沒這打算的說,結果不知怎麼的(因為太睏了?!)就沒掙扎(細想)就燙了。

髮型就變成跟我想像不一樣的樣子XD (不過還不錯看啦,直得欣慰XD)

然後緊接著跟我爸媽去買東西,買了一下午。

好累......所以買完東西,下午我一回到家就跑去睡了。

一睡就睡到晚上十點多。Orz

其實本來還想繼續睡,可是想到有未完成的任務,於是就認命的爬起來。

結果一直到凌晨一點才睡,今天就睡到十一點多了。哈哈XD

買了新手機,現在在跟電話簿奮鬥,我現在才知道我電話簿中有這麼多人。=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