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日

到高雄為我丈公上香......

在上個星期,很突然地,他離開了。

身體看起來一向硬朗的丈公,突然地就消失了。

有點難以接受,就連親眼見到靈堂了,還是不能夠相信。

在這個暑假,這已經是第二個親人離開我了。

我哭不出來,我沒辦法相信這個事實,沒辦法相信我竟然再也見不到他們了。

這讓我感到害怕。

我怕我週遭的人會離開我。

隨著年紀的增長,離開的人會愈來愈多。

時間不可能為我們停留。

縱使我有多麼希望他們永遠留在我身邊也一樣,終究會有那一天的。

也就是因為我知道這點,所以我都會把時間盡量留給家人。

大姑婆、丈公,我好喜歡你們,R.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