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跟蝦蝦去誠品

有失望到。好小一間噢。連躲貓貓都沒辦法玩。(大笑)

不過這不是這篇文的重點。

話說,我站在書櫃前,看到《歷史學家》,就很開心的拿起來想說要去跟蝦蝦講話。

我沒有抬頭,就直接往旁邊書櫃前的人說:「我之前很想要買這本的說。」

那女生回說:「是我嗎?」 我驚了一下,抬頭,看到他一臉納悶的看著我。

哈哈,我認錯人了。我只是單純想說沒什麼人,以為他在我附近的書櫃,就走過去。

哈哈......好瞎喔!有夠妙的啦!XDD

一整個丟臉。(大笑)

今天真是有趣的一天。

===================================================================
不過我今天腳殘,走路腳超痠。

好憂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