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就如我所想的一樣

開始有人說話了

這樣講真的很不公平

++跟UU同寢室,什麼事都一起做。

一起借場、一起裝水,我有跟他們說過要找我,但最後他們來就都裝好了。

而且隊長什麼事都是跟他們倆個講,我都是後來聽別人說才知道。

我知道他們不是要排擠我,只是覺得不需要再叫我罷了。

不過這樣下來,我的處境就變的很奇怪,沒什麼事做。

也如我預期的,開始有人認為我不做事了。

我要是早點知道她們要當,我就不會去當了。

不過也沒關係,我不當經理了。

我當"晶理"阿!我還是會去看球賽的!攔不了我。XDD

我還是可以幫你們裝水的,只要有瓶子......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