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這群人的同學會。
我們騎機車去中華二路的海南吃羊肉爐。(好遠噢...)
我們這樣好幾台車,看起來真的很像飆車族= ="
我們一共有約莫20個人,坐了兩桌,有四鍋。
拉拉跟臭臭還有孔雀真的很便...
一開始都坐在那,只有本姑娘自己去拿。
不過後來就被我指使去拿了。XD
吃沒多久,托托也趕來了,他的頭毛有帥氣到,應該抓了滿久的。
他坐跟我不同桌,不過後來就叫我過去坐,於是呢...就把鐵白兔趕過來我的位子。XD
我去那坐以後發現,是我們那裡太吵,還是這裡太安靜阿...~"~
托托就說這裡的都耍沉默。XD 我去了以後才開始熱絡起來說...。
我們吃飽後,似乎還意猶未盡,就說要去四草放煙火。
於是呢...我們就一群人騎車去買煙火...然後再去四草。(不過有的人先回家了)
因為我不想騎車,所以托托先陪我回家停車後,再載我去。XD
我們在那玩很HIGH,不過鞋子都是沙......Orz
我跟盛盃還有看到流星唷!超開心的啦!
我們有買大隻的彩色版仙女棒、小仙女棒、響叮噹沖天炮、蝴蝶砲,還有一盒很大的炮。
我們最後就是以大盒的當Ending,很漂亮噢,煙火真的很大朵。
放完Ending後,岡山的就先回家了,剩下我、宗宗、托托、激伯、月釀仙子、安妮、小頭。
安妮就說要請我們喝茶,我們就又跑到海安路上的印度奶茶店(忘記切確的名字了,只記得印度奶茶**。)
還不錯喝唷,不過不是很大杯,卻要五、六十,其實有點小貴,不過反正是人家請客嘛...XDD 沒啦,裝潢還不錯說,音樂也不錯。
我們在那聊了很久,一直在討論大學的事,聊到將近11點才各自回家。
等我回到家洗完澡就已經快十二點了。XDD

(原始人馬:我、宗宗、托托、廷廷、嚴暐翔、書還我、拉拉、070、盛盃、小頭、莊爺、月釀仙子、黃阿健、激伯、安妮、孔雀、秉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