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今天總算考完了(其實明天還要去猜...XD),都快熱昏了。

好HIGH。現在大家都在排行程表,很妙,到處都在約。

昨天果然不出我所料,熱到不行,我就穿的很像要去海邊一樣,細肩帶+短牛仔褲,整個人台味十足,進去的時候,監考老師還說我穿的很清涼咧,哈哈。(不過很傷別人的眼睛就是了......~"~)

今天就穿運動休閒台妹風,哈...

不過還是很熱= =" 台灣應該烤焦了吧?我都溶化了......

昨天的生物,我看到第一題就笑了,題目說:你現在正在寫考卷,你感到心跳加速,是因為......。我先是愣了一下,然後忍不住笑了,因為我實在是一點也感覺不到我的心跳有加速吶。真糟糕......XDD

今天考的都還好......不過......數甲跟數乙根本就是天壤之別吧......冏rz

明天,就聽天由命了。XD

========================================

唔,卡卡跟貝克漢都回家了,好憂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