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我我......

今天發生了一些事情,我不知該如何言喻的事情。

在我今天第二段的夢裡......

我夢到我生了個兒子,很可愛的兒子。

(明明給我感覺是剛有的兒子,但卻是已經會站,俏皮可愛的兒子。)

真是太奇妙了!

 

然後我就很是好奇的上網查了一下。

1.

此夢是暗示你會有金錢上的意外收穫
通常,夢到嬰兒是好事,在夢中如您把嬰兒抱起來,表示這段時間財運會相當順利,但是絕對不能把錢借別人!!!因為討不回來的可能性很大!!!
另外,是和嬰兒一起玩,表示最近的生活中會認識異性的朋友。

2.

解夢:
小孩象徵無助,不如人的感受。
渴望受到呵護關照,或逃避責任,也可能表示你私底下希望能溺愛某個人。
當你精神疲勞時會夢見幼小的小孩。
尤其是夢見孩子在鬧情緒或哭時,表示你也想藉此來發洩情緒。 嬰兒:是轉運的象徵。之前的辛勞終於得到回報,從此好運會來。是開始人生新階段的告示。

嗯,很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