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為了化學週跟營隊的事弄到凌晨兩點多。

然後今天早上一早就拿著一堆東西到學校。

先是搬桌椅跟商品,然後又要趕去上第二節到第四節的無機課......

中午到全家前面顧攤調雞尾酒,直到第七節去上有機合成到第九節......

然後又到全家交誼廳把商品製作完成,一直到晚上十一點半才回家......

我今天真的是疲憊到一個極致了!

從早上就一直有點思緒無法集中,超累的!

有機合成課的時候也差點睡著......結果,由於我忘了關鈴聲,我的皮卡丘(簡訊鈴聲)完全讓我清醒了!

大家都轉過來看我~~~ (然後還有同學跟我要鈴聲這樣XD)

今天做了好多事......好忙碌,都沒得休息的。

我從白天就一直很期盼能夠回家睡覺,結果竟然待到快十二點才回到家......(暈)

真是值得紀念的一天阿......(超深黑眼圈)

 

===================================================

今日笑點:

我們要做幾支試管送給老師。

其中我們在想要送給主任義龍兄的小卡內容時......

眾:主任好棒,主任超帥,主任辛苦了,主任謝謝......等

我:龍的傳人


哈哈......結果竟然真的採用了!!!

其實後來想想,飛龍在天也不錯,但還是沒有龍的傳人好!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