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聽到朋友跟我說什麼東西很有晶晶的樣子、有晶晶的FU、是晶晶的STYLE。

然後我就不禁納悶起來,我究竟是什麼樣子。

 

 

今天,阿YU看了我的網誌。

就說很有晶晶的感覺!

我就問說是什麼樣的感覺?

 

他說就是可愛的感覺。

<<

阿YU:我覺得你的blog很可愛

我:害羞~

阿YU:內容 看看 就會覺得 你真的很可愛XD

(略)

阿YU:就是有晶晶的感覺

我:我的感覺是什麼樣的感覺?

阿YU:就 可愛XD

>>

 

原來在別人眼裡,我是走可愛路線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