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看到親愛的彼得兔了~好想念牠~

昨天終於見到牠了~牠的毛還是那麼的好摸~好想把牠圈在脖子上當圍巾喔~

(不過我阿姨說這樣牠會咬斷我的頸動脈,真是可怕的兔子。哈哈......)

==================================================

昨天穿著我的低腰短褲,有點鬆,但是我的皮帶又沒有帶來。(或者是消失了?!)

結果我左右看了一下,發現了個好東西!

最後我就用綁蛋糕盒的大緞帶當腰帶使用,綁了個蝴蝶結,跟我的褲子超搭的,看不出有什麼突兀的地方。

超可愛的!不禁想要佩服自己起來。XDD

==================================================

昨日見到久違的友人,很開心。

聊了很多趣事。

至於之後的旅行是否能成行就要再看看了。

大家都有點忙吶。

==================================================

昨天穿著有點成熟。

讓我今天再猶豫要不要穿嘻哈風。

但是我想要畫的妝不適合,所以還是算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