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

真的累到一個極致了。

 

最近常常頭暈。

好討厭。

 

下午本來想要睡一下就好。

結果竟然完全沒聽到鬧鐘。

平常對聲音很敏銳的我竟然沒聽到呢。

要不是室友打電話(震動)給我,我大概會睡到他回家或是直接睡到隔天也說不定。

 

我覺得我離極限愈來愈近了。

我想好好休息一下。

 

最好可以歸隱山林個一陣子。

 

================================================

今天實驗做IR。

每個人都要打片掃描。

莫名打出最高解析度XD

所以有新稱號叫『打片晶』這樣。

哈。

肉圓還叫我以後就來幫忙打片就好了。

新職業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