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知道要沒有壓力是不可能的。

雖然你說沒有給我壓力,只要『不要失望』就好了......

 

『不要失望』?

 

大家都對我很好,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好。

大家也都很期待我的將來,很看好我。

我也很想達到大家的期望,用盡全力的。

大家對我愈好,我就愈感到害怕。

害怕要是我讓大家失望了怎麼辦?

 

那些注視、期望......

說真的,有時候這股壓力會讓我有窒息的感覺。

 

從以前就這樣。

我只是竭盡全力地......

希望能讓你們感到驕傲。

 

我也不想把自己逼得緊。

只是我的死腦筋似乎沒辦法改變。

繼記憶力差之後,這大概是第二個大缺點。

=================================================

純粹想要發洩一下。

不過,也很高興大家這麼看好我。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