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上完課,就到教室幫忙佈置迎新茶會的會場。

這次的迎新茶會很成功,表演很精采,招收到不少學弟妹。=ˇ=

真令人開心。

整場晚會下來,雖然很累,不過很開心。

晚會結束後,與學弟妹閒聊了會兒,散會後我們就一起召開心得分享乾杯大會。

大家一聊起來果然不得了,還不小心吵到讓人家下來『盯』著我們,真不好意思>"< 太忘我了我們。

由於喝得太盡興,意猶未盡的我們回家洗完澡後又到薛哥家續攤。

大家喝了不少,麻將與PS2的陪伴。

可愛的太鼓跟帥氣的火影忍者讓我們著了迷。真有趣。

不過藉由太鼓,讓我發現......

原來我節奏感這麼差阿,反應也很差。Orz

只要一個錯後面就亂了,節奏一快就有點自暴自棄這樣。XDD

不過還是很好玩,團體戰很有趣,小美跟孟妮雖然有我的拖累,但我們還是獲勝了唷!大家實在很厲害呢!嘖嘖。

我們一直玩到清晨,我五點時就先跑去睡了。(不過之後到六點他們也相繼睡了)

我們很乖,今天第一節的課也有去上喔!

不知是喝太多還怎樣,意識很清醒,只是不太知道在上什麼而已。:P

本來想第二節下課先回家睡一下,結果因為茶喝太多而宣告失敗。

中午被拖去參加拔河比賽,輸了。= 3=

不過這是可以預見的,昨天我們一群人玩這麼瘋,早就兩手無力了= ="

我的兩手到現在都還麻麻的,而且使不上力(好像以前國小被老師用藤條打手心那樣,剛結束時又熱又麻,握不太起來),手臂內側還瘀青了,現在擺動手臂摩擦到身體就會痛>"<

而且我覺得我的腳筋整個被拉開了......早知道之前就先拉個筋之類的Orz

唉,果然是老了......身體好虛。(細皮嫩肉來著?)

拔河結束就去開會,然後再去全家打牌等著上下午的實驗課。

我能夠意識清醒且精神很好地支撐到下午,真是忍不住想要佩服自己了。 XDD

想必今天晚上應該能睡得很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