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上完微積分,我跟呵呵.孟兒.大姊.阿福就一起搭車回家。

(感謝13樓的載我們去車站呀。XDD)

路上我們一直鬧大姊。一整個很好笑。

回到台南後,我媽果然準時到車站載我。

原本我媽要載我去波士頓(某家耳鼻喉科)看醫生,不過那間生意好到一個不行,超多人的。

於是我們去之前我媽的同事,醫生主任叔叔那看。

很久沒去了說。以前是小時候的時候去的。

由於那是沒有健保的,醫生叔叔又沒算錢,這算是請我吃藥嗎?XDD

看完醫生後,就趕快回家吃飯了。

我爸準備了豐盛的晚餐,有超大花枝,班節蝦、馬鈴薯莎拉,烏魚白(很像豆腐,不過軟軟的在嘴裡會化開),蚵仔,羅宋湯(超好喝的!讚!根本就是高級餐廳的吧!牛肉也都軟軟的會化開。),煎土魠魚,還有雙降牛肉炒豆腐(很奇妙吧。真是奢侈= ="用雙降牛肉炒豆腐...)。

吃飽,晚一點還有湯圓吃,超幸福的! :D

不過我家這好冷喔!房間超冷的!害我一整個很想躺進被窩裡。呵呵

明天中午要跟高中同學一起吃飯,然後要去弄頭髮。

然後晚上要去耶誕PARTY,真是一整個HIGH呀。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