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阿
我現在 感到莫名的恐懼吶= =
今天回家阿 原本覺得沒什麼
後來發現 我家竟然沒水...
因為水管被吹斷了...

然後 沒水就算了阿
我剛在偷玩RF...(迷之音:偷玩還講這麼大聲?)
玩的正HIGH的時候...突然發出很大的聲響
我嚇了好大一跳 我媽也嚇醒(他原本在我身後的床上睡覺)
我媽就跑上去看 結果他跟我說
我家樓上的遮陽棚 飛.走.了!!!!!
然後就叫我上去看...
真的!!!空空如也...!!!
我們在納悶 會飛到哪去 因為 不是飛到馬路上阿...
我原本以為飛到旁邊的空地
結果 我媽跑出去看
嚇到= =
翻到水塔那去了...
我媽一直很怕他翻過來 怕會打破玻璃(真的 好恐怖)

唉唷~~~~~~~~真的 好恐怖歐
T_____________T
我 我要搬家啦>"< (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